首页 > 娱乐 > 正文
看到活跃的后辈,张碧晨也坐不住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的摇滚作品!
08-04 17:23:47 来源:上游新闻

张碧晨最近有点忙。尽管没有发布新歌,但正在热播的两档音乐真人秀里,她都以前辈的身份现身,对后辈们给出了鼓励。而新人们的青春、热血也让她看得动了心。4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张碧晨就笑着表示,自己日常也听摇滚;当被问及后续大家有没有可能听到她的摇滚作品时,张碧晨更颇吊大家胃口地说“可以期待一下”。

微信图片_20210804172329.jpg

张碧晨在《草莓星球来的人》中出任特邀“安可团”成员

由优酷和草莓音乐节出品方摩登天空推出的《草莓星球来的人》集结了24组“新血”音乐人、乐队,尤其是偏摇滚风的乐队是其中最常见的形式。这也成了张碧晨加盟节目的主要原因。张碧晨说,“我平时也很喜欢听摇滚。我也想现场感受一下,想听到好的音乐。”

好玩的是,真的身临其境后,张碧晨笑言真是被惊了一下。“我真的是第一次在节目里看到这么真实的吵架。”张碧晨说,不过自己也觉得吵架它只是一种比较激烈的沟通,“关键是看吵完之后可以以什么样的形式收场。”在谈到节目中让自己印象深刻的细节时,张碧晨特别提到了“我很喜欢的提香、衣湿乐队。很期待他们接下来会再带来什么样的音乐。我想合作提香,但是一个乐队也不能有两个主唱啊,哈哈。”

张碧晨坦言,自己觉得格外难能可贵的是节目中的“新血”音乐人身上还保留着纯粹,“还没有被各种各样的声音所左右,他们还有一个成长的过程和阶段需要去经历。我觉得坚持吧,加油。”后续有没有可能自己也推出摇滚单曲或专辑?张碧晨给出的答案是“可以期待一下”。

当记者问起参加节目至今,有没有在其中找到新的创作灵感时,张碧晨说,“我也是喜欢摇滚的,平时也听这些,我也想呈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能给到大家。”她甚至坦言自己也感受到了一些压力,“(不过)有压力才会有动力嘛。流行歌手也不乏很多好的原创音乐人。”

《草莓星球来的人》开播至今, 还有一个热议话题是不少乐队的唱功被网友吐槽,谈及此,张碧晨表示,乐队更多的是感受当下,一种直接的刺激。“乐队现下收获了越来越多的观众,得到了更多关注,更多人愿意去音乐节、去Livehouse,去感受这样的一种氛围。”张碧晨说,呈现这么多乐队的节目可以说是一个摇篮,可以让一个乐队或者一个人得到非常快速的成长,“希望他们可以不断成长收获,好好享受舞台。”

上游新闻记者 裘晋奕 实习生 陈安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