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林俊杰方再发律师声明,称从未实施过网传违法行为
08-03 08:28:00 来源:新浪娱乐

林俊杰

下载 (1).jpg

8月2日晚,林俊杰方再发律师声明,称仍有网友发布侮辱、诽谤林俊杰的不实言论,表示林俊杰从未实施过网传的违法行为,将依法进行维权。随后,工作室转发律师声明,敬请所有网友严肃正视声明,理性发声。

8月1日晚,林俊杰公司委托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表示网络用户在各大网络平台上散步针对林俊杰的不实言论,更有甚者持续长期对林俊杰进行人身攻击,蓄意降低林俊杰社会评价。声明要求停止一切涉嫌侵权的行为,针对涉侵权用户已完成相关证据固定,并即刻提起诉讼程序。将对侵权行为进行持续取证,并追责到底,维护林俊杰的合法权益。

下载 (2).jpg

从声明中可以看到,公司已经列出一大串的平台用户,要求他们即刻删除涉嫌侵害林俊杰名誉的不实信息,表明公司已经完成相关证据固定,即刻提起诉讼程序。但目前林俊杰在新加坡,他的个人社交媒体还没对此事有任何回应。据悉,此前网络上有部分用户疑似暗示吴亦凡一事与林俊杰有关,并发布了大量不当言论。同样受到波及的还有潘玮柏。

(原标题:林俊杰方再发律师声明 称从未实施过网传违法行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