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没时间亲临展馆?作品看不懂?别急!上游新闻9日起用直播带你看“开放的六月”
06-08 17:57:53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608180422.jpg

太忙没有时间去到展馆,一部手机就能解决;看不太懂作品,参展毕业生所属学院的领导和毕业创作指导老师亲自上阵为你解读;还想了解作品创作背后的故事,也没问题,获赞高的作品的作者亲自讲给你听!从明晚(6月9日)起,这些都会变成现实——2021四川美术学院“开放的六月”云端艺术游将在上游新闻正式开启“美术馆奇妙夜”直播。

按计划,四川美术学院的造型艺术学院、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影视动画学院、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个性化培养特色工作室、公共艺术学院都会参与到这场直播中来。

截至上游新闻发稿时,本次“重庆艺术大市场·开放的六月——四川美术学院艺术游”2021毕业生作品展的线上展浏览量已经突破了212万。而本次云端艺术游的直播正是为了进一步方便广大读者和艺术爱好者,足不出户就近距离欣赏到今年川美毕业生的毕业创作专门设置的。近距离、多角度欣赏作品,专业解读……等等都会包含其中。

QQ图片20210608214037.png

直播时间安排

据介绍,本次直播将从6月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14日(6月11日因美术馆活动,暂定直播一天)。具体时间安排是每天晚上7点开始,一直到8点50分结束。其间,每天晚上的直播将呈现两个学院的毕业生作品。例如,9日晚7点到7点50分,直播聚焦的就是造型艺术学院的毕业生作品(戳这里直达直播);8点到8点50分,大家则会在镜头中看到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毕业生们的毕业创作(戳这里直达直播)。

在内容方面,首先四川美院各个学院的的相关领导会介绍学院毕业展整体情况作为开场,随后就是本次毕业生作品展的创作指导老师们对部分精彩作品向大家做导览。其后,老师和参展同学还会针对目前已经在上游新闻线上展中获得高点赞数的作品进行更为详细的解读。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重庆艺术大市场·开放的六月——四川美术学院艺术游”2021毕业生作品展的线上展一直在上游新闻APP中等着大家(戳这里直达云端艺术游)。如果遇上喜欢的作品,尤其是你希望看到它幕后故事的作品,请不要忘记给它送上你的点赞。获赞多的作品将有可能在直播中得到单独、详细的解读。

上游新闻记者 文字/视频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