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启动维权诉讼!冯绍峰工作室发律师声明,回击家暴等谣言传播者
04-24 14:36: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3日,明星夫妻冯绍峰赵丽颖离婚事件经当事双方官宣。这一消息不但成为当天娱乐新闻爆点,也为一些自媒体深挖八卦提供了由头,甚至一些自媒体称离婚跟冯绍峰私德有关。对此,冯绍峰方面迅速予以法律回击。

image.png

24日中午,冯绍峰工作室官方帐号转发律师事务所声明,声明题为《20210424东威影视(冯绍峰)律师声明 》,声明提到,近日有部分网友捏造并发布冯绍峰(本名冯威)“家暴”“出轨”等不实言论,涉嫌侵犯冯绍峰名誉权,声明中对于涉嫌侵权的多个自媒体予以点名警告。

冯绍峰工作室发律师声明 否认出轨家暴等传闻

声明称,对造谣用户发布的涉嫌侵权内容,律师事务所已接受冯绍峰的委托完成取证,并已启动维权诉讼程序,依法追究相关发布者的法律责任,同时要求其他不实消息发布者即刻删撤所有针对冯绍峰的不实言论。

冯绍峰工作室在转发声明的同时写到,“公民的合法权利依法受到保护,我司将继续维护冯绍峰先生的合法权利,委托律师事务所通过法律手段进行维权,并将持续取证,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在此,也呼吁广大公众共同维护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