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史上最贵美剧!剧版《指环王》第一季投资4.65亿美元
04-18 14:03:23 来源:​封面新闻

fcapp_2548c91c-8126-4d5d-ba94-4d9de2ef6b9f_1618716543259.jpg

4K版电影《指环王》正在内地重映,4月16日,根据新西兰媒体报道,亚马逊目前正在拍摄的新剧《指环王》的第一季拍摄费用将花费约4.65亿美元,这也是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剧集。该剧目前计划在新西兰拍摄5季,每季8-10集,第1、2季背靠背拍摄,也可能会有尚未宣布的衍生剧系列。

目前,美剧版《指环王》正在新西兰拍摄中,该剧的成本最初由新西兰经济开发和旅游部曝光。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报道称《指环王》头两季的制作成本为5亿美元,这意味着最终的制作费用将远不止这个数字,毕竟单单是第一季就已经快要花5亿美元。这将是有史以来最贵剧集。

不过亚马逊将获得1.14亿美元的退税,这意味着新西兰政府实际上将资助该剧集的制作,考虑到这部剧集给当地带来了相当可观的就业和今后可能的旅游收入。

fcapp_df0c9373-ec83-486b-9a65-2a014366d83d_1618716543204.jpg

《指环王》剧集还没有正式名字和播出时间,但剧情设定在《霍比特人》和《指环王》的故事的数千年前,最强大的反派要让世界蒙上黑暗,剧中角色有我们熟悉的和陌生的,这些人物将开辟新的传奇。

不久前,罗伯特·阿拉马约、奥文·亚瑟、纳赞宁·波妮阿蒂、汤姆·巴奇、伊斯梅尔·克鲁斯·科尔多瓦、约瑟夫·马勒等明星已确定加盟该剧,J·A·巴亚纳和韦恩·叶执导,约翰·D·佩恩&派特里克·麦凯担任运作人。

(原标题:史上最贵美剧!剧版《指环王》第一季投资4.65亿美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