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功出道,王鸥感叹“原来不完美也可以被爱”
04-18 11:05: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jpg

“敬这个梦幻般的舞台 让我圆梦;敬我可敬可爱的对手 让我奋进;敬所有偏爱我支持我的小浪花 谢谢你们 给我底气;让我知道 原来不完美也可以被爱。”17日深夜,演员王鸥在社交媒体发文。她的感受引起万千网友共鸣,18日一早便登上了热搜。

此前一天,王鸥与那英、周笔畅、杨丞琳、容祖儿、杨钰莹、吉克隽逸一起,以X-SISTER为女团名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成功出道,为持续近四个月的成团之战划上句号。

对于王鸥而言,成功出道似乎有些超出心愿。早在4月7日,王鸥曾在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以前认为演员应该少上综艺,保持神秘感才能让自己塑造的角色令人信服,但现在的市场大环境不太允许演员过多边缘化自己。她同时表示,能走到哪一步,都是运气的问题,没办法想象和预测,包括成团也是,都无所谓的。如今成团,可算惊喜。

397853804.jpg

大概也正是带着惊喜的心情,王鸥才在成团次日发布了走心小作文。她从118天前加入“乘风破浪”训练营开始追忆,她说一开始跟另外29个姐姐几乎完全不熟悉,一起住宿舍、学习、考试...…慢慢熟悉排练流程、舞台调度、团队合作,喜欢唱歌的她还克服了一紧张就哆嗦、气息不稳等问题,最终和姐姐们一起完成了7个舞台,每一次都拼尽全力,走到了最后。

王鸥总结,这次旅行让她知道“原来不完美也可以被爱”,这点感悟也触动了网友,大家纷纷留言:“其实偶尔也可以做一个不完美小孩呀,真的有很多人爱你”“姐姐你值得一切最好的,你不是不完美的小孩,你是最独一无二,有着个人魅力的宝贝,天使们永远着你破浪前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