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德云社2021年封箱演出,郭德纲宣布张九龄任九队队长上热搜
04-11 13:17: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10411132142.png

张九龄和搭档王九龙

4月10日晚上,德云社封箱演出第一场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如期举行,几乎云集了德云社当下所有最红最具人气的相声演员,而且10日11日连演两场,也让观众们过足了瘾。10日晚,郭德纲亲自宣布张九龄是德云社新任九队队长,也登上了微博热搜。

据悉,5月初天津德云社民主剧场即将开业,张九龄就将担任这个新成立九队的队长。

在演出中,当郭德纲把张九龄叫上台的时候,观众们都以为是让张九龄表演才艺,因为之前的岳云鹏、烧饼、张鹤伦等被叫上台后,都表演了唱歌、唱小调。

而在张九龄听到郭德纲宣布自己被任命为德云社九队队长,很快就行了一个跪谢大礼,而且行了两次。因为第一次被桌子挡住了,观众没有看到,随后张鹤伦等人又把张九龄拉了出来,让他又行了一次跪谢大礼。

微信图片_20210411131806.png

张九龄本名张仲元,1994年11月23日出生于北京市,2007年年仅13岁时就考进了德云社,当时考的是鹤字科第二批,但是因为年龄小,最终被编入了九字科,并成为九字科大师兄,和郭麒麟、陶阳是同时期学艺的同学,也是郭麒麟的首任搭档,2013年9月4日拜师。

张九龄刚刚进入德云社那年,同批次一共有2000个学员共同竞争,而如今还留在台上的,只有2人。

近年来,张九龄和搭档王九龙可以说是德云社小剧场人气最旺的相声演员,两人共同参加过《笑傲江湖》并获得了第二名,也举行了多场自己的相声专场,如今又成为德云社第一个九字科队长。

据悉,此前德云社有八个演出队和一个青年队,一队队长栾云平,二队队长李鹤东,三队队长孔云龙,四队队长阎鹤祥,五队队长烧饼,六队队长张鹤伦,七队队长孟鹤堂,八队队长张云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