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2021年重庆影视产业展望:从“拍重庆”到“重庆拍”;爵士包机撞鸟导致引擎故障返航,已安全着陆
03-31 12:26: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021年重庆影视产业展望:优化发展链条,从“拍重庆”到“重庆拍”

1b7e2049534aaf58f8041e4a5bee67e0.jpg

3月30日,2021年全市电影工作会在江津召开。会议回顾盘点了“十三五”期间重庆电影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重庆日报记者在会上获悉,今年重庆不仅将继续推动本土影视项目创作,还将通过进一步完善“重庆惠民电影APP”功能、打造以“一核两带”为中心的全域影视基地等方式,优化影视产业发展链条,助力重庆影视产业进一步发展。

详情点击》》

吴青峰哽咽回应著作权纠纷,张韶涵力挺好友:正义虽迟但到

1de21b5685a81e42d6c68d1e06d06b3c.jpg

30日下午,吴青峰哽咽回应著作权纠纷一事引发全网热议,他与恩师林暐哲的著作权纠纷再次成为演艺圈热门事件。30日深夜,同为歌手兼好友的张韶涵通过社交平台力挺吴青峰。

详情点击》》

“水木年华”现身小县城商演被指掉价:清华混最差的

0c59c35d4ea41f99169f31e85a0ee696.jpg

3月29日,某网友晒出了一段水木年华组合在某县城商演的画面,引发热议。

详情点击》》

爵士包机撞鸟导致引擎故障返航,现已安全着陆

微信图片_20210331093947.png

爵士明天将客场挑战灰熊。根据犹他当地媒体记者的报道,今天爵士计划前往孟菲斯,在爵士队包机起飞的过程中,飞机因撞击到飞鸟导致引擎故障,但万幸的是飞机随即返航并顺利降落到了始发地盐湖城。

详情点击》》

上游观察|终于打破球荒仍然受到质疑,C罗真的老了?

微信图片_20210331110234.png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预赛欧洲区小组赛A组第3轮比赛中,葡萄牙客场3:1击败卢森堡,C罗打入1球打破了国家队4场球荒,连续18年代表葡萄牙进球,但比赛中C罗错失了至少两次必进球的机会,三场比赛下来,C罗一共尝试了20脚射门,但只打进了1球,难道C罗真的老了?

详情点击》》

东京奥运火炬接力又有多位名人退出,包括残奥金牌选手

18d0a1662480f4dc0c40847176ad1a95.jpg

东京奥运火炬接力30日进入第六天,又有多位火炬手宣布放弃参加传递的机会,其中包括橄榄球明星稻垣启太和前残奥会游泳金牌得主秋山里奈。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