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张少华去世,新凤霞儿子吴欢发文:是非恩怨不必再提
03-26 13:17: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image.png

知名演员张少华因病去世的消息自25日被媒体报道后,不少网友表达了悼念。不过,也有网友注意到早年张少华和著名剧作家吴祖光妻子、著名评剧表演艺术家新凤霞的恩怨。对此,25日深夜,新凤霞儿子、画家吴欢发文表示,是非恩怨不必再提,祝张少华女士一路走好。

吴祖光、新凤霞夫妇

吴欢说,“张少华和自己母亲新凤霞的旧怨是非己经过去,本不想说什么”,之所以发文,是因为“大量网友和朋友都在问吴欢的态度”,但是,尽管“事实上第一时间已有朋友告知此事,吴欢实在不知该如何表示”,思来想去,他觉得“还是应该有个态度做个了结”。

吴欢诚恳地写到,“无论怎样她是个有成就的老艺人,过去的是非恩怨不必再提,佛教有一句话叫做,‘天下事了犹未了何妨以不了了之’,祝张女士一路走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