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旗袍搭配马丁靴?古装剧里越野车乱入?景甜新剧《司藤》今晚开播
03-08 14:12: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时隔两年,景甜回归荧屏了,还是出演大女主!由她和张彬彬联袂主演的的奇幻大剧《司藤》将从今晚(3月8日)起,同时登陆优酷、腾讯视频和爱奇艺三大网络播出平台。

2.jpg

景甜这次将再次出演大女主

《司藤》改编自知名网络小说作家鱼尾的网络小说《半妖司藤》。整个故事最为吸睛的情节就是涉及穿越和复仇的核心元素。在原著小说中,故事开篇是从1946年讲起的,天师道长丘山于沪上镇杀女妖司藤。紧随其后,镜头就切换至了21世纪的2013年,青年设计师秦放前往西部寻找一位祖上的恩人,车毁坠崖,哪知崖底的尖桩刺穿他的心脏,滴落的血意外复活了长埋地下的女妖。由此可以看出,“穿越”是这个故事相当重要的一环,这也才有了本文标题提到的各种“乱入”的感觉。

1.jpg

《司藤》

在剧中,秦放由张彬彬饰演,沉睡数十年的司藤自然由景甜出演。秦放在帮助司藤探寻身世真相的过程中,两人彼此守护并了克服重重阻碍共同成长。从今天曝光的预告海报看,除了悬疑感十足之外,最受关注的就是两人纠缠不清的关系。海报中,司藤俯身站在秦放身后,缠绕在二人身上的藤条开出白色花朵,暗示着他们的命运会牵扯在一起。

预告片则显示,初遇时司藤始终高冷,而秦放误以为自己陷入梦境,扇巴掌试图清醒。逐渐熟络后,二人的相处模式也变成相爱相杀。随着司藤和秦放共同的经历不断增加,二人的情感也逐渐升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