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发文悼念吴孟达:有心理准备,但无法接受
02-27 18:45: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吴孟达111.jpg

2月27日下午,著名演员吴孟达因肝癌在香港去世,享年68岁。

就在刚刚,吴孟达多年的老搭档周星驰发文表示悼念,称自己刚得到消息。周星驰称,这段时间一直在关注吴孟达病情,虽然多少有些心理准备,但还是非常难过。“他是我这么多年的搭档合老友,现在我无法接受。”

演艺生涯中,吴孟达和周星驰曾合作过26部电影,3部电视剧。吴孟达也曾表示:“只要我还没死,周星驰还没退休,一定有机会再合作!”

田启文表示,周星驰也一直很关心医院的情况,田启文告知周星驰,达叔现在的情况稳定,身边的人能够处理好,请他放心。

过后有媒体问到此事时,田启文告知外界,从未见过如此温柔的周星驰。

“所有的消息他都知道,他很关心,他现在的意思是,有任何需要他出力的,他都没问题,都会来帮忙做。”田启文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