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28岁澳籍华裔章凝接任张宇,成《Vogue》史上最年轻主编
02-25 10:16:25 来源:环球网

官宣!一直传言纷纷的《Vogue 服饰与美容》新编辑总监人选终于尘埃落定!

25日,康泰纳仕集团正式宣布 Margaret Zhang (章凝)成为《Vogue 服饰与美容》的全媒体编辑总监。

拥有 125 年历史的 Vogue 是全球时尚行业的权威刊物,在康泰纳仕集团的发展下已经在全球各个市场中拥有 20 多个版本。此次的任命也意味着这位现年 28 岁的 “90 后” 澳大利亚华裔,成为了 Vogue 史上最年轻的编辑总监。

康泰纳仕集团的全球首席内容官兼 Vogue 全球编辑总监 Anna Wintour 表示,“我很高兴 Margaret 成为了《Vogue 服饰与美容》的新任编辑总监,她是候选人里面表现最杰出的一位,她国际化的成长背景、对数字媒体的精通,以及广泛的兴趣爱好,势必能为《Vogue 服饰与美容》带来更好的发展。”

康泰纳仕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莉表示:“Margaret 了解新一代中国读者关注的潮流趋势,并具备商业敏感度去理解和解读数字媒体时代的媒体趋势,我们欢迎她用创意和创新的想法去重新定义新媒体,也期待她在促进中国文化与全球时尚双向交流方面所将作出的努力。”

Margaret Zhang 将成为 Angelica Cheung(张宇)的继任者。作为《Vogue 服饰与美容》的创刊编辑总监,张宇在该职位上任职了 16 年,见证了奢侈品时尚产业在中国的蓬勃发展。此次康泰纳仕对 Margaret Zhang 的任命,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战略性改变,更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启。

而此前,前《Vogue服饰与美容》主编Angelica张宇也已经官宣加入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担任投资合伙人。主要负责时装/生活/娱乐消费界,支持新一代中国创意和在中国寻求发展的国际品牌。

2020年12月8日,在《Vogue服饰与美容》任职满16年后,张宇选择离职。她说,无法想象自己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原地不变。

张宇在这16年里成功帮助Vogue建立了一系列成功的业绩,这其中包括《Vogue China》的发展、《Vogue Film》以及一系列Vogue数码产品,这些成功都和她有着直接的关系,她是《Vogue》中国区和康泰纳仕中国区、及中国时尚界最杰出的大使,2020年12月8日是张宇在《Vogue》中国区的最后一天,也是张宇在16年前加入《Vogue》最重要的日子。

未来,Margaret Zhang带领下的《Vogue服饰与美容》会变得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原标题:官宣:90后时尚博主Margaret Zhang成为中国版VOGUE新任主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