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不开玩笑,说真的!打官司都有忙不过来的时候……下个月至少有3场官司开庭等着郑爽!
02-24 16:32: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忙吗?忙,忙着开庭、打官司……你以为这是在说法官、律师吗?不,这句表面看着像是电视剧台词或是开玩笑的话,主角其实是郑爽!随着2月24日中午,国内知名的企业工商信息查询系统“企查查”最新曝光了一条和她有关的法律纠纷讯息,郑爽如今完全已经可以用官司缠身来形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梳理发现,光是借由已曝光信息就可以肯定仅在3月内,郑爽就有3场要打的官司会相继开庭审理。爽妹子这次真的官司缠身无疑了。

24日中午郑爽被曝光的这单官司的核心信息,其实对粉丝来说还非常熟悉:将她告上法庭的是粉丝们翘首以待多时的大剧《翡翠恋人》的出品方之一海宁东开之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根据此前的公开报道,《翡翠恋人》出品方共有两个:海宁东开之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DMG印纪娱乐传媒集团。这部称得上是阵容豪华的电视剧早在2016年就已经出现在了众人面前,它还参加了2016年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春季)。

微信图片_20210224163828.jpg

郑爽和李钟硕《翡翠恋人》的片场照

该剧当年的吸睛之处在于,除了女一号由郑爽出演外,有报道称,剧中的男一号、韩国男星李钟硕所属公司曾透露他们收到邀约时出品方曾表示整部剧的投资规模超过了2亿元人民币。在剧中。已曝光的剧情梗概显示,全剧故事的发生时间被定为在1930年代,郑爽饰演的沈晨曦是滇西翡翠第一商号沈氏庄园的继承人,而和她上演相爱相杀戏份的就是李钟硕出演的竞争对手白洛寒。两人越走越近的同时,也发现了各自身世的惊人秘密……但该剧杀青后,一直未能播出,甚至连定档消息都一直没有。

微信图片_20210224163832.jpg

“企查查”显示郑爽被《翡翠恋人》出品方告的这单官司将于下月23日开庭

很明显,本次郑爽爆出重大负面消息后,《翡翠恋人》播出已经完全泡汤。本次官司也正是由此而起。“企查查”本次给出的资料显示,海宁东开之星影视投资公司起诉郑爽的理由是服务合同纠纷。综合前述《翡翠恋人》播出无望,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是出品方将不能播出的责任归咎于主演郑爽的负面消息。“企查查”还显示,该案件将于3月23日在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正式开庭。

至此,已经可以确定和郑爽相关、即将开庭的官司已有3个,并且都将于下月相继开庭。除了和孩子有关的官司将于3月开庭之外,早前也有报道确认,郑爽起诉张恒2000万借贷纠纷案也将于3月16日开庭。该案件此前已经经历了一审和二审。这次,不知一直自称没有团队的爽妹子能不能忙得过来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