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江苏卫视官宣正月十五元宵荔枝灯会阵容,段奥娟、黄霄雲、霍尊、“等什么君”加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裘晋奕2021-02-23 11:13

1.jpg

歌唱家祖海带来的“回忆杀”《为了谁》赢得叫好声一片,贾冰团队再演最新一季《年终奖奇妙夜》继续圈粉……颇受好评的2021江苏卫视春晚刚过去没多久元宵灯会就又在路上了:2月23日上午,江苏卫视官宣了将于正月十五(2月26日)晚和大家见面的2021江苏卫视元宵荔枝灯会的主要嘉宾阵容,段奥娟、黄霄雲、霍尊、“等什么君”等实力歌手都会现身现场。

据介绍,今年江苏卫视的元宵灯会定位为“青春歌会”,希望以青春与活力,唱出美好期待与祝福,给牛年开新局。

2.jpg

在大年初一的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新生代女歌手段奥娟、黄霄雲、王弦、戴燕妮四人组成“怀旧组合”,换上妈妈们少女时的时髦装扮,带来了老歌联唱,大跳一曲“过年Disco”。在本次元宵荔枝灯会上,段奥娟、黄霄雲再度元气来袭,并将唱响新歌,送上甜美祝福。

3.jpg

荔枝老友自然也不会缺席,在刚刚过去的荔枝春晚舞台上,霍尊与“等什么君”同台演绎精彩国风大秀《仙乐飘飘》。一袭红色束腰长裙的等什么君半扎高马尾,霸气登台,带来原唱歌曲《江湖策马》舞台首秀。此番同台也使两人结下深厚情谊,并微博喊话“期待再同台”。本次元宵荔枝灯会上,两人很可能实现再次“神仙同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责编黄茜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