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因出轨暂退娱乐圈,接受妻子建议在海鲜市场做小工
02-22 16:11: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2.png

渡部建佐佐木希夫妇

2020年6月,日本女星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出轨的消息引发舆论地震,渡部建也因此被中止多项工作,暂退娱乐圈。时隔大半年,这对夫妻近况如何?2021年2月21日,日本媒体披露的最新消息显示,渡部建目前在东京丰洲市场打工,主要在一家海鲜商店负责货物搬运与整理,已工作近两个月。

23.png

佐佐木希发声选择不离婚

早前,渡部建出轨多名女性一事被媒体曝光的同时,他还被挖出家暴佐佐木希的历史。然而,令广大网友没想到的是,佐佐木希选择了原谅丈夫,不但没有离婚,她还出面代表丈夫向公众致歉。渡部建也透过日本媒体喊话,“还是爱着妻子”。

21.png

直到事发后半年,渡部建才公开道歉

不过,事发后近半年,渡部建本人未曾在公开场合道歉。相反,他还试图蒙混过关,通过日本电视台综艺节目《我们不是不靠谱的小屁孩》复出,此举自然遭到公众强烈抵制。最终,渡部建不得不于去年12月举行记者会亲自道歉。然而为时已晚,对他的批判声很难平息,回归娱乐圈遥遥无期。

失去娱乐圈工作的渡部建,只能藏身海鲜市场做小工。知情人士透露,为渡部建寻找新的打工机会,希望其早日重返社会的人,正是不离不弃的太太佐佐木希。据渡部建身边的人透露:“成天关在家里不出门只会让人越发孤独,越发害怕未来。佐佐木希觉得应该让渡部建整理心情、反思过去,意识到自己曾经有多么愚蠢,所以才推荐他出去做体力活。”

报道称,丰洲市场的工作非常辛苦,从深夜零点开工,一直持续到早晨,加班时则下午才能回家。一位市场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虽然起初对渡部建印象不是很好,但他工作卖力,也不介意周围人的眼光,因此现在对他的看法有了改观。看上去,有了妻子佐佐木希的帮助,渡部建正在脚踏实地,努力改过自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