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春节档PK太激烈!《新神榜:哪吒重生》提档除夕夜?疑片方撤回决定
02-10 10:1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10日上午,原定大年初一上映的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突然宣布将在除夕夜(2月11日)22:00提前上映,不过随后官博又撤回了这一决定。

《新神榜:哪吒重生》

电影海报

《新神榜:哪吒重生》由《白蛇:缘起》团队打造,讲述《封神演义》三千年后,封神榜即将重排,这一世的哪吒李云祥将与敖丙以及他身后的东海龙族一决生死。

2月6日下午和2月9日晚,《新神榜:哪吒重生》在重庆等全国部分城市进行了两轮超前点映,成为春节档第一部与观众见面的影片。

不过由于大年初一有《唐人街探案3》等多部电影扎堆上映,《唐人街探案3》的预售票房更是突破了5亿,打破了中国电影市场的预售纪录,而《新神榜:哪吒重生》的预售票房只有2000多万。

一些影评人和影迷认为,《新神榜:哪吒重生》两次点映然后提档到大年三十,应该不会有影院单独给这部电影安排场次,而且除夕夜大家都在团圆,看电影的人也不会太多。

随后,《新神榜:哪吒重生》官博又删除了这条微博,一位业内人士也透露,目前《新神榜:哪吒重生》密钥生效时间仍然保持在2月12日上午8时,除夕暂不放映。

2月6日和2月9日《新神榜:哪吒重生》的点映虽然只在重庆几家影院进行,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任然有不少国漫爱好者先睹为快,影厅内有观众直呼“好帅啊”,还有观众表示,龙王三太子的造型神似吴亦凡。

在淘票票、豆瓣等APP上,大部分观众也对本片的特效赞不绝口:打戏很足,几乎是从头打到尾。更有大热游戏《赛博朋克2077》的粉丝赞叹,片中纯正的赛博朋克风,简直是一部《哪吒重生2077》。

尽管两波点映的口碑都不错,但突然提档还是让影院方有些措手不及,去年1月20日,徐峥就在社交平台上官宣《囧妈》提档,播出时间从大年初一改为了“大年三十”上午,就引发了行业热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