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国宝级歌手韩磊、青春女团THE9……湖南卫视华侨华人春晚阵容官宣
02-07 10:23: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四海同春”2021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 将于大年初一2月12日19:30亮相湖南卫视。7日,晚会阵容官宣,横跨多领域的各实力大咖将重磅加盟,超强嘉宾阵容+全新主题升级+创意暖心互动,力求为全球华人儿女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afaf25d2b1a3c58cf83f4ee7a7689152.jpg

主持人方面,本次华人春晚主持阵容依然由湖南卫视两大主持何炅和汪涵的搭档。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同时,“四小花”沈梦辰、梁田、刘烨、靳梦佳耀眼登场,为晚会增添不一样的活力色彩。

图片

图片

国宝级歌手韩磊将重磅加盟,以沉稳大气的台风点亮华春舞台;青春正能量THE9女团强势来袭,将元气满满的带来新春拜年曲!

陪伴观众共度新春佳节深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派男歌手蔡国庆将加盟华春晚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舞台演绎,同时还会以全新形象为大家送去新年祝福。宝藏歌手周深也将再度亮相华春,以干净澄澈的天使嗓音带来高品质的现场表演,让观众们满怀期待。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还有实力歌手尚雯婕、阿云嘎、白举纲,酷炫rapper艾福杰尼等嘉宾的强势来袭,共同唱响华春。

图片

图片

国际顶尖钢琴演奏家郎朗与国际芭蕾舞艺术家谭元元联袂打造出绝美舞台,吸引了更多国际目光,让艺术在舞台闪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更有蔡程昱、鞠红川、高杨、贾凡、肖杰、曾鑫、胡洋青年歌者们用青春的力量,唱响奋斗主旋律。

除了嘉宾阵容强大,舞美还采用了独具匠心的“醒狮”概念设计,同心圆,中国年,中华儿女齐团圆。敬请期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