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肖央、万茜携春节档大片《人潮汹涌》加盟江苏卫视春晚
02-03 15:29: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10203153212.jpg

2月1日,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的电影《人潮汹涌》发布剧情预告和全阵容海报,顶级杀手与龙套身份互换的故事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好奇。时隔仅一天,2月2日江苏卫视就正式官宣:《人潮汹涌》导演饶晓志将携主演肖央、万茜,加盟同样将于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的2021江苏卫视春晚,分享《人潮汹涌》台前幕后的趣事,两位唱跳俱佳的演员也在现场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表演。

刘德华告诉肖央:你从未想过我会火这么久

在电影《人潮汹涌》中,肖央饰演落寞群演陈小萌,在一次意外中与顶级杀手周全(刘德华饰)交换了身份,进而产生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经历。

肖央在江苏卫视春晚后台采访中坦言,自己小时候就憧憬过和刘德华演戏,但从没想过真的会实现。当他把这个梦想告诉刘德华后,刘德华也打趣道:你不是从来没想过能和我一起演戏,你是从来没想过我会火这么久。

万茜或将再现《人潮汹涌》名场面

作为演员,万茜此前的代表作《柳如是》《新世界》均备受好评,同时她在不同舞台上也有不俗的表现。比如,去年江苏卫视的“55盛典”上,万茜与韩雪、刘敏涛组成“霸道女总裁”组合,以一曲合唱版《红色高跟鞋》顺利收割无数热搜。

万茜在《人潮汹涌》中饰演一位独立坚强的单身母亲李想。这次加盟2021江苏卫视春晚舞台,她很可能会再现片中名场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