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左小青承认与年长20岁老公离婚,发文称“始于爱情,终于友情”
02-01 15:37: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454567417be06cde207794c4c61b519.jpeg下载 (1).jpg

1日中午,演员左小青在社交媒体发文,“始于爱情,终于友情,女儿快乐成长是最大愿望。结婚、离婚或者不婚都是选择题,自己选择自己想要的快乐人生就好啦。别脑补,没瓜,不撕。”

下载.jpg

此前,她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曾自曝自己现在是单亲妈妈,独自带女儿生活,引发网友热议。最新一期《乘风破浪的姐姐2》节目里,陈梓童表示给妈妈写了一首歌,妈妈在听到专辑后又哭了一晚上。其中一句歌词是“很抱歉总是不能陪你,以后换我遮风挡雨”。当时,姐姐们听后都感同身受,难以控制情绪。而左小青则坦言,自己也是一位单亲妈妈,担心这样的家庭环境会给9岁的女儿带来影响,惹得那英赶紧安慰,“女儿会心疼你的”。

8ad4b31c8701a18bcc09070f30d5fc0f2a38fe96.jpeg

据悉,左小青于2010年低调嫁给富豪老公高权健以后,曾为照顾家庭退出演艺圈。据悉,左小青老公比她年长20岁,网传其身价有上百亿。2011年,左小青生下女儿高子淇,如今女儿也已经9岁。左小青经常晒女儿的照片,女儿大长腿看起来已经有1米长,长相像极了妈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