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科比去世一周年,李易峰发文悼念:你始终在我心里
01-26 10:42:04 来源:网易娱乐

b219ebc4b74543a9a00dda7acaea7985b8011472.jpg

下载.jpg

1月26日是科比去世一周年的日子,李易峰晒出一张科比的照片,并发文悼念:“你不曾真的离去,你始终在我心里 。”

下载 (1).jpg

去年8月23日,是已逝NBA传奇球星科比的42岁生日,李易峰也特意在洛杉矶0点时发文祝偶像科比生日快乐,短短的几个字包含着对偶像深沉的爱。

下载 (3).jpg

下载 (2).jpg

作为科比多年铁粉,李易峰发过多条与科比相关的动态,不仅亲自去到现场观看比赛,更是在科比退役时录制视频,配文“感谢有你”,表达了对偶像的尊重。

下载 (4).jpg

据悉,当地时间2020年1月26日,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一起直升机坠毁事件不幸离世。

(原标题:科比去世一周年 李易峰发文悼念:你始终在我心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