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你好,李焕英》来渝宣传点亮洪崖洞,贾玲:想让妈妈看到我被这么多人喜欢
01-23 11:02: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22日晚 ,由贾玲编剧并执导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来到重庆宣传,主办方特意安排贾玲、张小斐、许君聪等主演们登上两江游轮观赏重庆夜景,并在洪崖洞点亮灯板祝电影大卖,贾玲也感慨自己来过重庆,但这是第一次看到了洪崖洞的样子,“感觉真正身处在了重庆”。

微信图片_20210123111916.jpg

电影《你好,李焕英》改编自贾玲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贾玲 饰)意外穿越回八十年代,与年轻时代的母亲李焕英(张小斐 饰)相遇的故事,开启了一场妙趣横生又感人至深的旅程。

而很多人并不知道是,贾玲去世的母亲真的就叫“李焕英”,不过早在贾玲19岁在外求学的时候,就在家中发生意外去世。

2016年,贾玲为了缅怀母亲,在《喜剧总动员》排演了《你好,李焕英》,这个“穿越去看过世母亲”的小品,不但带火了插曲《依兰爱情故事》,更在网络上引发“子欲养而亲不在”的大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123111922.jpg

22日晚,在游轮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贾玲说:“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表达对父母的爱,可以大年初一带他们去看这部电影,里面写满了你们对父母的爱。”

贾玲也感慨,真的希望这部电影能让天上的母亲看到,如今的自己被这么多人喜欢着。

当晚,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主演们登上两江游轮观赏重庆夜景,开到重庆著名景点洪崖洞时,建筑中还亮起了五块灯牌,有“大年初一 笑顺爸妈”“导演贾玲”等彩灯字样,新鲜感十足,贾玲也率领主创们为电影上映倒计时,希望票房大卖。

“第一次看到洪崖洞感觉好壮观,之前来重庆拍戏都只是零星看到一些景色,这次感觉是真的身处重庆,吃喝玩乐应有尽有,”贾玲笑称,再创作剧本的时候希望能来这里,并且多待一段时间。

据悉,《你好,李焕英》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公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