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郑爽粉丝后援会会长宣布脱粉:塌房跟别人都不一样
01-19 07:26:41 来源:新浪娱乐

src=http-%2F%2Fimg3.doubanio.com%2Fview%2Fgroup_topic%2Fl%2Fpublic%2Fp396486880.jpg&refer=http-%2F%2Fimg3.doubanio.jpg

1月18日晚,郑爽粉丝后援会会长在微博发文宣布脱粉,表示:“再见了朋友们,还剩一口气,号不会弃也不会删,微博是我半个家,没了一个家不能没有第二个,以后就是高贵的个体了,我们追星追得好刺激,塌房都跟别人不一样。”有网友评论询问:“之前的应援费怎么处理”,她回复:“等她回应,等我们理好账,除了已经花出去的部分会退的”。

45e6-khxeamv2945483.png

1月18日,张恒在微博发长文,称网传其诈骗、携款潜逃至美国等一系列言论都是谣言,透露在美国滞留是因为必须照顾并保护两个年幼无辜的小生命,并在朋友圈承认两个孩子是自己亲生的,引发热议。有媒体联系到张恒的朋友,朋友提供了张恒与两个小孩的合影,以及疑似郑爽张恒孩子出生证明,再次引发热议。

傲游截图20210119073346.png

18日当天,还有爆料称郑爽曾疑似出轨H姓男星,有网友猜测该男星是跟郑爽合作过的侯明昊。晚间,侯明昊工作室发文“假”,辟谣该传闻。

(原标题:郑爽粉丝后援会会长宣布脱粉:塌房跟别人都不一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