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张恒发文回应“借高利贷”“诈骗”等传闻,曾在《女儿们的恋爱》放话向郑爽求婚
01-18 16:35: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8日,郑爽前男友张恒突然发长文回应传言,称网传他诈骗、借高利贷、逃避债款、携款潜逃至美国等一系列言论都是谣言。随后,一份疑郑爽张恒两个孩子的出生证明曝光,母亲姓名一栏均写着SHUANG ZHENG,母亲生日则是1991年8月22日。

张恒的发文毫无征兆,他在长文中表示,滞留在美国是为了照顾两个孩子:“我发誓我从没做过这些事情!也不会去做这些事!我确实在美国,但之所以我和家人滞留美国一年多,是因为我们必须照顾并保护两个年幼无辜的小生命,滞留美国实属无奈。”

而就网络曝光的出生证明来看,两个孩子中,男孩于2019年12月19日在科罗拉多州出生,女孩则于2020年1月4日在内华达州出生。另据美国联邦法院系统,疑似郑爽与张恒的离婚案将在2021年3月22日开庭审理。

张恒的声明看得网友一头雾水。张恒和郑爽结缘于《这!就是铁甲》,彼时张恒是此节目的赛事总监,2018年8月两人公开恋情,2019年9月一起参与录制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 当年12月18日分手。 2020年8月25日,张恒担任法人的“鲸乖乖”公司被法院强制执行,执行标的一万元。后张恒收到限制消费令。

值得注意的是,在《女儿们的恋爱》期间,张恒与郑爽的关系起起伏伏,“郑爽哭了”、“张恒情商”等话题多次登上热搜。当时,小S曾坦率发问郑爽与张恒“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吗?”蔡康永则幽默回答“对,是经纪人。”当时张恒捂嘴笑得尴尬。

2.jpg

即使在节目中受到质疑,郑爽也表示自己“没想过分手”,还心疼张恒因恋情受到太多舆论压力,所以“经常怕他会后悔和我在一起”。而当张恒与郑爽妈妈单独吃饭时,郑爽妈妈说,希望女儿在30岁左右的时候能够拥有婚姻,张恒则坦言已与郑爽讨论过婚事,他们要去好多不同的国家领结婚证,并笑称:“我明天就去求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