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韩国人气歌手John Park确诊新冠,为无症状感染者
01-18 14:06:46 来源:网易娱乐

1月18日,据所属社表示:“歌手John Park(朴成奎)15日被确诊新冠。现在已经完成了对行动路线重叠的工作人员进行检查等必要的措施。John Park处于无症状状态,目前根据疾病管理厅的指示住进隔离设施,让大家担心了,请谅解,我公司将尽全力做好与新冠相关的方针和防疫管理”。

据悉,韩国人气歌手John Park1988年出生于美国,早年曾参加选秀节目《美国偶像》并获得前20名。2010年出演Mnet音乐选秀节目《Super Star K 第二季》并获得亚军,同年12月17日,发布首支单曲《I`m Your Man》。

(原标题:韩国人气歌手John Park确诊新冠,为无症状感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