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丽芙·泰勒感染新冠,家人和同伴检测呈阴性
01-17 14:06:48 来源:新浪娱乐

src=http-%2F%2Fpic1.win4000.com%2Fpic%2F3%2Fcf%2Fbf721631168.jpg&refer=http-%2F%2Fpic1.win4000.jpg

据外媒,“精灵公主”丽芙·泰勒社交网发文透露她在2020年最后一天检测新冠阳性,为此卧床不起多日,身体和精神都受到伤害,她在一个房间里单独隔离10天后现在已与家人团聚。

泰勒称希望分享自己的经历,让人们更多认识新冠、提升相关意识并体会到“我们是一起面对疫情”。表示自己在2020一直很注意防疫,尽全力保护家人和同事的健康、遵守疫情安全规章,一年来都没有感染,却在当年最后一天检测阳性。病症像火车一样飞驰而来击倒了她,她的症状不重,但新冠给人带来的是身体和精神的双重伤害,让她感到害怕、羞愧和罪恶感:你是从谁那里感染,又传染给了谁?表示幸好她的家人和同伴都检测阴性。

51a6-khstaxs9347912.jpg

她感叹近两周非常疯狂,除了单独隔离面对疾病,她还听到了美国国会混乱的消息,称“2021年伊始的这些日子也很可怕”。并表示在她隔离期间,子女们会从窗外跟她打招呼,从门底下的缝隙塞进来图画和字条,提醒她外面的世界发生了什么。她对“不知疲倦地为保护和照顾他人而工作的人们”表达感谢,称自己内心充满感激。

(原标题:丽芙-泰勒感染新冠 家人和同伴检测呈阴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