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还记得贾玲瞿颖等“百变五侠”吗?时隔七年,《百变大咖秀》回归了!
01-16 15:31: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优秀的电视综艺总会给观众留下难忘的回忆,曾经承包了无数人笑点的《百变大咖秀》正是其中之一。16日,湖南卫视官宣已经停播七年的《百变大咖秀》将于1月29日起回归。消息公布后很快引发网络热议,网友纷纷留言,“我们的快乐源泉回来了!”。

微信图片_20210116153208.png

贾玲等“百变五侠”是观众的经典记忆

作为当年最火的综艺之一,《百变大咖秀》主要以幽默搞笑的风格去致敬一些经典角色或是百姓喜闻乐见的歌手演员,让众多经典表演和角色重现舞台,让大家在怀旧的同时收获开怀大笑的乐趣。一大批艺人嘉宾也随着节目的热播而走红,深入人心,比如“百变五侠”。

让人百看不厌的“百变五侠”包括贾玲、瞿颖、沈凌、大张伟、白凯南五位,他们以固定嘉宾的形式参与《百变大咖秀》,以其幽默诙谐的表演模仿征服了无数观众。再比如王祖蓝也是凭借这个节目走红内地,他常常一身女装亮相却毫不违和;而主持人何炅和谢娜也会参与到模仿中来,笑果不俗。在一段段令人捧腹大笑的搞笑模仿中,观众收获了最简单极致的快乐。

此前,早在1月8日《嗨翻转起来》收官之际,何炅曾预告过《百变大咖秀》回归,他还透露第一期已经开始录制。作为国内首档明星创意模仿综艺,也是湖南卫视2021年第一季度重磅节目,从最新上线的节目概念宣传片来看,新的出发将围绕“7”这个数字展开,节目组表示,这既意味着《百变大咖秀》与观众阔别七年,也寓意一周七天、音乐七音、世界七大洲等丰富含义。片中还闪回出现当年的经典舞台、万众期待的“百变五侠”等,平添了不少怀旧色彩。

那么回归后的《百变大咖秀》会有哪些变化呢?节目组介绍,既有创新的大胆尝试,也有优质的内容承接,节目将在不断弱化赛制的基础上,强化节目核心——“模仿”,舞台之上,模仿是否精彩才是节目硬核。此外,深受观众喜爱的艺人模仿艺人环节、以经典重塑经典的桥段也同样将会重现,观众熟悉的百变老朋友也将回归担任嘉宾,再度与大家欢乐重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