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主持人孟非曾喊话希望粉丝“保持”送礼,被曝收取朱正廷粉丝所赠云台相机
12-24 12:28: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01224123146.png

近日,主持人收礼事件沸沸扬扬,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事件起因是何炅在节目中自曝曾多次收过嘉宾粉丝送的礼物,其中部分礼品价值不菲。目前,湖南广电已发声明,表示将对此彻查。而在12月24日,又有网友爆料称,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曾在微博公开喊话希望粉丝送礼。

微信图片_20201224123135.png

孟非删除的微博

网友注意到,近日,《我们恋爱吧》主持人孟非删除了他此前10月份发布的一条微博,微博内容与他晒出的收受朱正廷粉丝礼物相关。孟非在微博写到,“又见到我们家小朱同学,你的粉丝每次都有小礼物,希望保持哈哈哈!如果有第三季你还要来哦!”孟非配发的图片中,除了与朱正廷的合影外,还晒出了粉丝应援的礼物照片。而从应援粉丝礼物清单可以看到,礼物除了朱正廷代言的某保温杯礼盒,还有某知名品牌的云台相机,市价在2499元。

粉丝礼品清单

虽然不能确定孟非删除送礼微博是否与何炅事件有关,但网友表示,在如此敏感时期有此举动,难免不引发外界猜测。同时,朱正廷的粉丝也对孟非收礼一事进行了澄清,他们表示送出的没有太贵重的礼物,不能跟金条比,只是对前辈和同行的尊敬。

微信图片_20201224123510.png

朱正廷粉丝解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