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王俊凯吴亦凡确认空降湖南跨年,“超稳live”solo舞台会再现吗?
12-19 12:10: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创意拉满,惊喜不断!湖南卫视2020-2021跨年演唱会阵容仍在陆续释出,19日,节目组官博正式开启第五波官宣,除了有王俊凯、吴亦凡、吴希泽、吴宣仪、许绍洋的加盟,李鑫一、李振宁、李紫婷、石凯、石玺彤、钱正昊、王嗣尧、徐艺洋、许靖韵也将组成“青春嗨歌团”实力献唱,一场听觉的饕餮盛宴即将上演。

官博此前发布的阵容悬念视频中,每位嘉宾都有相对应的标签,看到“超稳live”、“养成系全能偶像”,众多网友第一时间就猜出了这组标签指的是TFBOYS队长王俊凯。正式官宣王俊凯将加盟湖南跨年之后,评论区瞬间被“期待歌手王俊凯的solo舞台”、“终于等到王俊凯”等评论刷屏。作为出道七年的全能偶像,王俊凯的唱跳实力早已有目共睹,他在七周年演唱会上表演的四个solo舞台魅力多变,经常被粉丝们翻出来回味。因此,网友们对王俊凯再现“超稳live”solo舞台充满期待。

微信图片_20201219120455.png

受到热议的还有“最潮嘻哈导师”吴亦凡,之前他和黄子韬在节目上同台让不少网友直呼“爷青回”,本次两个人不约而同加盟湖南跨年可谓让人惊喜。粉丝纷纷表示期待他与黄子韬合作。值得注意的是,之前湖南跨年还官宣了说唱歌手L4WUDU,他曾与吴亦凡合作《I’m Outcha》,两个人台风炸裂全程高燃,因此有网友预测吴亦凡今年也会和L4WUDU合作,不过,毕竟都曾是“归国四子”,大家似乎更希望看到吴亦凡与黄子韬搭档。

微信图片_20201219120458.png

同时,为实现跨年夜上的百变艺人组搭,湖南跨年邀请的嘉宾涉及了多个圈层,这一点从八位艺人组成的“青春嗨唱团”就能充分体现出来。李鑫一、李振宁、李紫婷、石凯、石玺彤、钱正昊、王嗣尧、徐艺洋、许靖韵,分别从七档热门选秀节目中凭借超强实力被观众们熟知,各自在说唱、美声、唱跳等领域受到大众认可,舞台表现力更是令人惊叹。

微信图片_20201219120504.png

“青春嗨歌团”中的八位艺人除了风格多样,还隐藏了多位实力唱将。李鑫一高音可达到High D,有着“鹅岛林俊杰”的称号;“欧美嗓CD”钱正昊的音色和乐感都远超实际年龄,被网友赞为“天才少年”;“港乐新声”许靖韵在节目上开口就惊艳全场;说唱歌手石玺彤、王嗣尧唱作俱佳,能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徐艺洋唱歌跳舞样样在线;石凯不仅在美声专业领域展现出不俗实力,连帅气rap也能轻松驾驭。他们究竟会单人solo还是多样混搭,又或者是组团合唱,一切尚未可知,但可以确定的是,“青春嗨歌团”一定能刷新耳朵的期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