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马不停蹄迎接“跨年”!江苏卫视2021跨年演唱会再迎三位实力派加盟:毛不易、刘维、王子异
12-18 20:03: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778555747.jpg

根本停不下来!自千架无人机带来的表演引发全网热议之后,12月18日,江苏卫视2021跨年演唱会再次官宣了最新一组嘉宾阵容:毛不易、刘维、王子异三位实力派歌手加盟。

虽然上次登陆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还是三年前,但毛不易绝对算得上是“荔枝台”的老朋友。2017年最后一天他带来的《下雨了》和《消愁》,赢得一片叫好。今年的“江苏卫视618超级晚”,毛不易首次搭档秦海璐演绎《凤凰于飞》感动了无数观众。随后的“99划算夜”,他与段奥娟又深情合唱送给毕业生的《入海》,可谓句句走心。不知今年他又会有什么惊喜送出。

近期一档综艺节目里,刘维带来了全新编曲的《感觉自己萌萌哒》,展现了别样活力,在社交媒体上备受好评,“怎么会有人又萌又飒?”“独特嗓音真是太好听了。”这也成了粉丝和观众们的新期待,今年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一向幽默搞怪的他能否再次诠释LIVE实力?

王子异的人气就更不用说了,此前他和秦岚的姐弟组合用一首《追光者》,把《怪你过分美丽》的限定记忆带到舞台,让观众不再“意难平。“一千零一夜”晚会上,王子异搭档王琳凯、尤长靖合体带来《那女孩对我说》也是圈粉无数。已经有粉丝开始猜测今年跨年舞台上他又会和谁合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