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私生饭”疯狂跟车,丁程鑫坐不住了,发文喊话:不要跟我车,让我回家
12-17 09:16:23 来源:新浪娱乐

丁程鑫喊话私生

丁程鑫喊话“私生饭”

7115-kffctcc8673833.jpg

丁程鑫

12月17日凌晨,时代少年团成员丁程鑫微博发文喊话私生:“我再说一次,不要跟我车,让我回家,谢谢!”据悉,丁程鑫返回重庆处理个人事务,遭到疯狂的私生跟车行为,导致半夜无法回家。

丁程鑫,2002年2月生于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毕业于重庆育才中学。2013年,在TF家族自制综艺《TF少年GO》中首次走进大众视野。2015年,参加录制TF家族自制综艺《星期五练习生》。今年9月,他加盟腾讯视频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最终获得“最受观众喜爱演员”称号。

(原标题:丁程鑫发文喊话私生:不要跟我车,让我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