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央视Boys”康辉做客重庆邮电大学,鼓励“年轻人不要怕试错”
12-01 10:41: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0日,央视著名主持人康辉做客重庆邮电大学文峰青年大讲堂,带来一场题为“不把平凡活成平庸”的主题演讲。这位知性的“央视名嘴”像学长一样,将自己的人生经验与现场学子一道分享,娓娓道来情真意切,赢得满堂彩。

身为大受欢迎的国民组合“央视Boys”之一,康辉的现身让现场氛围一度沸腾。很快,现场就安静下来,只有康辉磁性浑厚的“立体声”回响。

康辉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不少颇有回甘的观点,他用平实生动的演讲告诉大学生们:“年轻人不要怕试错”、“能感知美,是人生的馈赠”、“接受自己的平凡”、“认识自己,是人生的必修课”、“少年感,是眼睛始终清澈”、“不断试错,才能认识不一样的自己” ……

活动结束时,同学们起立鼓掌,掌声经久不息。

不少同学表示,自己从康辉这堂课里受益匪浅。网友”咣咣kuang“在社交媒体上纪录了自己的收获,“康辉老师的演讲真的给了我很大的触动,年轻人要不怕试错,因为我们拥有的不多所以就没什么好失去的”虽然目前我对未知的未来依旧迷茫,但我拥有了更多的底气去迎接他面对它。”网友“胖虎今天快乐吗”则更幸运,被选为学生代表直接与康辉对话,他也记录下了自己的激动心情,“超级开心和荣幸被选为学生代表和康辉老师直接对话,康辉老师太温柔了,声音也太好听了。印象最深刻的也是康辉老师对我的问题回答说‘年轻人不要怕试错当然如果你试错了,你和你的家人也不要跑来找我麻烦’。爱了!真胜读十年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