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推选揭晓:张若昀、陈数、胡军、李易峰、江疏影均有斩获!
11-29 21:32: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老戏骨李明启、奚美娟、牛犇悉数在座,实力派担当胡军、陈数、史可、宋春丽等也都亲临现场……11月29日晚,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等主办的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推选活动在成都落下帷幕。按照推选规则,梁冠华、曹翠芬、张若昀等分别接过了“红组”“蓝组”“绿组”以及“网剧组”的“年度好演员”荣誉称号。

21.jpg

江疏影和李易峰也斩获了“绿组年度好演员”的荣誉

29日晚的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推选活动现场四川传媒学院可谓是星光熠熠。由老戏骨牛犇、吕中、曹翠芬、李明启、陈宝国、梁冠华、刘劲等领衔,张光北、史可、陈数、宋春丽、胡军、李易峰、张若昀、保剑锋、江疏影等众多电视剧大咖均现身现场,先后走过红毯。其中,选择了一身枫叶红西装的李易峰和穿着黑红渐变长裙的江疏影更是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这组穿搭也太有默契了吧!”

根据“中国好演员”推选活动的规则,本届推选依然按照参评演员的年龄分为了“红组”“蓝组”“绿组”和2016年新增的“网剧组”四个组别分别进行。其中,红组的演员为55岁(含)以上,蓝组候选人年龄为36至45岁,绿组则为18至35岁。

上个月本届推选的第一个奖项其实已经诞生,结合微博和微信平台的投票,主办方宣布每组投票总和的前六名获得了本届“中国电视好演员优秀演员”荣誉称号。获得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红组“优秀演员”有李雪健、杨立新、宋晓英、奚美娟等;蓝组获得“优秀演员”称号的男、女演员则是如今活跃在影视圈的中生代演员,如朱亚文、胡军、刘涛、孙俪等。绿组的男演员入选6人分别是任嘉伦、李易峰、胡一天、李现、张新成、张艺兴。女演员则有杨紫、毛晓彤、李一桐、许龄月、江疏影、吴倩。“网剧组”中,投票位列前六的男演员是宋威龙、高伟光、罗云熙、张若昀、杨洋、白宇;女演员有虞书欣、谭松韵、鞠婧祎、李沁、赵露思、白鹿。

23.jpg

李易峰和老戏骨牛犇一起走过红毯

在今晚的现场,胡军、陈数、奚美娟、牛犇、曹翠芬、江疏影、李易峰作为代表登上舞台接过了“优秀演员”的荣誉证书。

之后,经过专家评审团推选,在“中国电视好演员优秀演员”人选中,最终诞生了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的年度好演员获奖者。

22.jpg

张若昀获得了“网剧组年度好演员”称号

其中,“网剧组年度好演员”由爆款剧《庆余年》范闲扮演者张若昀获得。“非常荣幸能够从前辈手中接过这份荣誉,我觉得无需多言,在我心中‘好演员’已经是一个非常非常高认可了。”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张若昀表示,自己希望接下来生活、职业能够对得起这(好演员)三个字带来的意义,“能不忘初心、一直敬业,做一个不断成长的好演员!”

“红组年度好演员”为才出演了都市情感剧《嗨,什刹海》的曹翠芬和观众早已非常熟悉的、爱讲“元芳,你怎么看?”的老戏骨梁冠华。中生代演员的代表胡军、陈数获得了“蓝组年度好演员”。

而在年轻观众最为关注和追捧的“绿组年度好演员”争夺中,李易峰、江疏影分别战胜了任嘉伦、李现、张艺兴、杨紫、毛晓彤等,最终获得殊荣。格外有趣的是李易峰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并未只是一味地感谢,他还笑言:“对演员来说最难受的一件事就是要节食,今天拿了这个奖可以带着江疏影一块去吃火锅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