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康巴汉子拍摄者回应丁真走红:已有选秀节目和网红公司在邀约
11-14 10:02: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四川甘孜20岁藏族小伙丁真原生态纯真的笑脸迷倒了万千网友,网传丁真收到了《创造营》第四季的邀请。甚至还有传言,当地政府已经派人把他接到县城“保护”起来。

对此,视频拍摄者胡波回应,丁真平日在家放牛,视频火了之后,已有选秀节目在邀约,最多的还是网红公司。

胡波介绍,他现在共拍了10多位藏民的微笑,丁真是其中之一,他计划拍摄“世界高城微笑”系列作品在北京展览。

网友对此议论纷纷:“帅哥合理赚钱也没什么不好,只是不要被有心人士利用了”、“希望这种纯真的笑容能一直保持呢”“选秀节目可饶了他吧,不要把他推到流水线上变成圈钱的商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