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邓超给鹿晗拍照像父亲给儿子拍照?网友:给孙俪拍都没这么认真!
11-04 15:24: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日,#邓超给鹿晗拍照像父亲给儿子拍照#话题登上热搜榜。怎么回事?

原来,最近邓超、鹿晗和陈赫在录制一档新的综艺节目。在一组最新曝光的照片中,邓超为拍出鹿晗的长腿和美颜,努力为他寻找最佳角度,而陈赫则站在一旁露出“姨母笑”。

邓超认真拍照的姿势被网友们打趣:“邓超真像是老父亲带儿子出来玩,陈赫则像老母亲在一边看着,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这‘一家三口’的爱”、“好努力的老父亲”、“来自老父亲般的疼爱,努力想给孩子拍张最好的照片”。也有网友担心邓超的亲儿子和亲闺女会吃醋,无情的留言揭穿他说:“给孙俪拍照都没这么认真吧。”

然而,邓超的拍照技术真的很让人担心。从邓超社交账号晒出的一组照片来看,他拍照完全不讲究构图之类技术,怎么好拍怎么来。在他的镜头里,鹿晗等明星也姿态各异,颇为有趣。

网友纷纷表示,很期待邓超为鹿晗拍摄的成片出炉,因为无论偶像包袱多重,在邓超的镜头下都会成为一个个“逗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