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23岁日本演员伊藤健太郎被捕,或面临超5亿日元违约金索赔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赵欣2020-10-30 15:10

据日媒报道,因出演日剧《我是大哥大》、2020版《东京爱情故事》而走红的23岁男演员伊藤健太郎已被日本警方正式逮捕。此前,伊藤健太郎因开车时发生车祸导致2人受伤,其中一女子重伤,但他不但没有下车查看事故情况,反而驾车离去,他因此涉嫌肇事逃逸被捕。

报道称,28日晚6点左右,伊藤健太郎开车在东京都涩谷区的路口想要调头时,驾驶的汽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导致对方车上2人受伤,其中一名女性脚部骨折,判定为重伤,另一名男性手腕受轻伤。伊藤健太郎肇事后随即驾车离去,被附近目击车祸的两名司机驾车追了上去。在一位70岁的男性的劝导下,伊藤最终回到了事故现场。 警视厅表示,伊藤健太郎面对警察审讯时说,他的确曾离开车祸现场,承认了肇事逃逸事实。

事实上,这不是伊藤健太郎今年第一次肇事逃逸了,推特上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今年4月27日傍晚被伊藤健太郎撞到车镜后逃逸,叫了警察抓他,最后还拍了他的驾照。巧合的是,刚刚完结的日剧《SUITS》第二季于9月21日播出第11集,伊藤健太郎饰演肇事逃逸的佐竹信吾——而今天,伊藤健太郎本人因肇事逃逸被逮捕。

作为一位当红艺人,此事引发的负面效应正在发酵。伊藤健太郎所属事务所 IMAGE ENTERTAINMENT通过官网发表道歉声明,表示将根据调查结果来决定他未来的演艺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伊藤健太郎主演的、即将在本周六播出的《毛骨悚然撞鬼经2020》的内容将不会被播出。而其出演的《跑女战国行》、《绯红》将停止发布。即将在12月播出的、由内村光良主演的半自传电视剧《うっちゃん》,伊藤健太郎的角色将降版。同时,富士电视台宣布将替换伊藤健太郎近期出演的所有节目,包括为新电影上映宣传的节目内容。伊藤健太郎出演的视频CM将暂停播出,手上有5个广告可能也会被撤下,未来有可能遭遇广告商索赔广告违约金最少5亿日元。

上游新闻· 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责编黄茜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