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007:无暇赴死》上线流媒体?米高梅表示否认
10-25 18:41: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800.18073307_620X620.jpg

今年10月中旬,《华尔街日报》爆料,好莱坞大片《007:无暇赴死》出品方米高梅正在寻求出售,让这部邦德大片有直接上流媒体的可能性。近日彭博社表示,苹果和Netflix都在寻求购入该片,并透露米高梅的报价在6亿美元左右。不过北京时间10月25日,米高梅明确表示了否认。

报道表示,米高梅确实与流媒体进行过探讨性的会谈,当时米高梅决定将《007:无暇赴死》从今年11月的档期继续往后推,他们也考虑过类似《花木兰》的高级视频点播模式合约,直接向观众收费。但是,没有一家流媒体愿意出到一年版权所要求的费用,更重要的是《007》系列制片人明确拒绝了这个合约。米高梅发言人表示《007:无暇赴死》将坚持在院线上映,为观众带来院线观影体验。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