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网暴他人?自我炒作?papi酱回应网络争议: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为什么要去承受这些?
09-08 17:31: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papi酱

9月8日,papi酱发视频回应5月份生子后孩子随父姓引发的一系列热议,她否认网暴他人,否认自我炒作,还表示自己从未更改过自己的置顶内容。对于事情过去这么久,为何现在才澄清,papi酱表示:当时刚生完孩子,没有工夫去顾及,“现在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为什么要去承受这些?”

0076EeHwly1geocb9ns21j30kz0zygr1.jpg

papi酱母亲节发文

5月10日,迎来自己首个母亲节的papi酱莫名其妙因为孩子随父姓一事引来吐槽。有娱乐博主称papi酱孩子随父姓,一些吃瓜群众跟着起哄,认为随父姓一事足以质疑papi酱一向主打的“独立女性”人设。对此,papi酱保持沉默,但有细心网友注意到,事件发生后,papi酱不动声色将去年发过的微博置顶,那条微博写到“网上和身边永远有一群‘挑刺狂魔’”,显然,这正是她的回应。

这场风波来得毫无逻辑,papi酱在母亲节当天发文感慨并祝福天下母亲,却被网友带歪节奏,翻出旧账说之前papi酱曾说自己女性独立,不仅与老公过年各回各家,而且不想生孩子,没想到现如今生了孩子还随了父姓。网友表示,作为独立女性却不注重冠姓权不可原谅。

papi酱用置顶的微博回应风波

一向能言善辩的papi酱似乎保持了沉默,但她于5月11日置顶的微博显然代表了她的回应,微博写道:“papi酱的周一放送——网上和身边永远有一群‘挑刺狂魔’,别人说什么他们都能挑出刺,别人做什么他们都觉得有问题,真不知道是能冒犯到他们的点太多,还是挑出别人的‘毛病’能让他们有优越感。”

傲游截图20200907194447.png

9月7日晚,papi酱晒出视频宣布回归,她写道:“大家好,我回来了”。视频中,她以说唱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生完孩子这段期间的一些事情,包括照顾孩子导致自己跟不上网上的热点、身材的改变等等。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