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央视开始搞选秀了!《上线吧!华彩少年》正式官宣,尼格买提:这么快就要被取代了
09-07 14:01: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7日,春晚官博发文官宣将开启一档选秀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并发布正式海报。立华彩之风骨,强中国之少年,这将是首档台网互动少年成团选秀节目。

央视将面向公众进行海选,并为选手提供专业的指导以及国家级的舞台。

网友们看过后纷纷表示:“没想到央视也开始搞选秀了”,“出道就上春晚,太巅峰了”,还在评论区艾特了自己喜欢的少年们等进行推荐。

9c4e-iytwsca7301252.jpg

微信图片_20200907135052.png

随后,“央视boys”之一的尼格买提发文自侃:“这么快就要被取代了 ”。网友纷纷表示:“选个秀而已,不怕不怕”、“尼尼酱,你在我心里的地位是无法被取代的”。

尼格买提可以称得上是“央选之子”,在1995年时他就曾参加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然后长大后在2006年开始进入央视开始自己的主持生涯,先后主持了《开心辞典》《开门大吉》《星光大道》等多部央视热门综艺,更是连续四年主持央视春晚。他提凭借自己阳光活泼的形象,已经成为了央视最著名的主持人之一,被称为“央视boys”。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