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阿娇酒店发生意外头部受伤,情况严重正住院观察
09-07 09:54:09 来源:凤凰网娱乐

阿娇意外头部受伤 情况严重正住院<span style=

9月7日,据英皇娱乐透露,7日凌晨两点左右,阿娇身在厦门下榻的酒店房间里发生意外,头部严重受伤。因为伤势太严重,已即时送往厦门当地医院,正留院观察。阿娇也在第一时间通知经纪人霍汶希,霍汶希亦马上乘北京往厦门的第一班飞机去协助阿娇,与此同时,阿娇好友容祖儿也赶往厦门。

据凤凰网娱乐了解,受伤后的阿娇一度还坚持要继续前往剧组拍晨戏。因为9月7日的拍摄时间是早晨六点,也是最后一天的拍摄,阿娇并不想耽误戏组的时间,但因伤势不轻需留医院观察,经纪人霍汶希也不允许阿娇继续开工。

(原标题:阿娇意外头部受伤 情况严重正住院观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