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青春芒果夜”万茜回应《乘风破浪的姐姐》带来高人气:所有姐姐都很拼,不只我一个
08-09 20:32: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日晚,芒果tv“青春芒果节”的年度盛会“青春芒果夜”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正在芒果tv热播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万茜、黄圣依、宁静等“人气姐姐”也现身接受采访。万茜现场回应了自己的伤情,也饶有兴致地聊起“浪姐”,她说通过节目交到很多朋友,“非常值!”

1.jpg

当晚,万茜以一身水绿色闪钻纱裙现身,手上带着同色系的闪钻护具,看上去光彩照人,状态非常棒。万茜显然非常满意这身装扮,“这个颜色我很喜欢,看起来很应景,很好的呼应了青春芒果夜的青春主题。”

本次参加“青春芒果夜”的万茜带来的表演可谓平凡而动人,“我将讲述一名护士和一名医生的故事。故事里面会反映一种‘好久不见、别来无恙’的真情,我个人非常感动。”

前阵子万茜遭遇车祸手部受伤,对于粉丝及媒体关注的身体状况问题,她表示自己现在正谨遵医嘱,同时保持复健训练,力求呈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她略带幽默地说,“现在身体恢复得还不错,只是运动神经有一点点受损,但是由于右手受伤,已经许久没有碰过游戏机。我的游戏机已经落灰发霉了。”

身为人气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里最具人气的姐姐之一,万茜对自己的“人气”倒看得挺淡的,“所有的小姐姐都很棒,都很拼,不只我一个。”至于节目给自己的收获,万茜说,“来到这个节目,我会觉得看到了以前没有见过的自己。之前是饰演不同的角色,这一次是来饰演自己的人生,从来没有发现组女团的万茜是这样一个自己。我交到了很多朋友,非常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文字/视频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