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李泽言严浩翔粉丝跨次元起争执,二次元偶像也很“香”!
08-09 16:12: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20%2F0809%2Feae165bcp00qes7si0076c000hi008hc.png

1.png

《恋与制作人》出品方声明

《恋与制作人》的游戏冲上热搜,起因是时代少年团成员严浩翔在一档直播节目中为游戏《恋与制作人》中的角色李泽言配音。因片段未获授权,被指疑似有不尊重角色之嫌,此次配音引发了李泽言粉丝和严浩翔粉丝之间的争执,导致《恋与制作人》出品方叠纸游戏、严浩翔所在公司时代峰峻均发表声明,希望尽快平息双方粉丝之间的纷争。

3.png

霸道总裁李泽言

《恋与制作人》是一款面向年轻女性用户的恋爱主题角色扮演游戏,李泽言是游戏中四大主角之一。李泽言主打“霸道总裁”范儿,人设是表面霸道实则温柔的暖男。该角色在游戏中的人气高于其他三个主角,李泽言的粉丝自称“李夫人”。

微信图片_20200809153844.png

粉丝为李泽言应援

“夫人们”还肯为偶像一掷千金。除了游戏本身外,出品方叠纸游戏还推出不少游戏的周边商品,也爱屋及乌地获得了“夫人们”的青睐。更有甚者,曾有“李夫人”在游戏设定的李泽言生日当天花费数万元,在深圳京基100大楼的LED大屏幕滚动播放“李泽言生日快乐”的字样。据悉,《恋与制作人》目前日均活跃用户超过200万,每月流水数千万。“李泽言”甚至还在新浪开设了官方微博号,目前拥有超过35万粉丝。对于一个虚拟人物来说,这样的粉丝数量已经非常可观。

今年7月11日,叠纸游戏举办的《恋与制作人》第二季线上直播时,人气值达到了115.6万,是游戏上线3年来的最好直播成绩。另外,根据游戏改编的同名动画也已经正式上线,获得了游戏主角粉丝“夫人”的追捧。

由此可见,随着时代的变化,在追星文化方面已逐渐进入了“二次元时代”。一次小小的争执,就能够让双方粉丝破圈为各自偶像站队,更是证明如今二次元偶像拥有的粉丝数量以及粉丝的投入程度,都不逊色于真实偶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