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57岁吕方升级当爸,41岁太太顺产诞下女婴
08-09 07:56:02 来源:网易娱乐

2a6e-ixkvvue3586540.jpg

据港媒报道,57岁资深歌手吕方报喜,41岁太太伍惠宝(Rainbow)在浸会医院顺利诞下女儿。

吕方接受媒体采访时难掩兴奋心情,他表示:“好开心,今日是顺产,我也有陪太太进产房剪脐带,女儿和我长得很像,女儿体重6、7磅,过几天再发照片给大家!”还表示因为现在疫情严峻,稍后再安排朋友探望,但他会每天陪着妻女。

cec3aff5p00qerp9i00bwc000av00e4c.png

1983年,吕方因参加TVB举办的第二届新秀歌唱比赛并获得冠军之后进入娱乐圈,曾演唱《弯弯的月亮》、《朋友别哭》等歌曲,参演过电视剧《新扎师兄》、《梦想成真》、《灵幻先生》等。

2015年,吕方在演唱会上承认与伍惠宝的恋情。据悉,伍惠宝是吕方的歌迷,有自己的事业,被誉为“街市天后”,独立创办了外卖电商平台,身价近亿港币。

(原标题:57岁吕方升级当爸 太太顺产诞下女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