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上游直击重庆影院复业|老片重映+新片定档,重庆观众可以在电影院看到这些电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汤皓2020-07-21 16:16

7月20日起,在低风险地区已有效落实防控措施的部分影院恢复开放营业,21日重庆市电影局也下发通知,电影院可于7月2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525.jpg

和其他地区一样,重庆影院复工首日,《战狼2》《哪吒之魔童降世》《中国合伙人》《寻梦环游记》等中外佳作也将首批重映,而只有《第一次的离别》一部新片显然不能满足山城影迷等待了179天的胃口,本周五,两部进口大片就将上映,而随后一大波好片也正在赶来。

7月24日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

《喋血战士》

b03533fa828ba61e12adfc95b6aa680c314e596a.png

20日,由环球影业重磅打造的奇幻巨制《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宣布定档,将于本周五(24日)正式登陆中国大银幕,这也是小罗伯特·唐尼继《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主演的首部力作。

500fd9f9d72a6059bc88ea4e5255cb9d023bbab6.jpeg

20日,好莱坞动作巨星范·迪塞尔领衔主演,改编自美漫三巨头之一勇士漫画旗下作品的超级英雄大片《喋血战士》也宣布定档本周五(24日)。

7月31日

《刺猬索尼克》

《妙先生》

《抵达之谜》

《白云之下

c75c10385343fbf27741ac58ef8dca8764388f52.png

改编自全球知名游戏的好莱坞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正式定档7月31日,该片北美上映票房达1.46亿美元,刷新北美游改电影票房纪录。

2934349b033b5bb58e2e5ed8f224d53eb700bc1d.jpeg

由宋文执导,谢飞监制,李现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抵达之谜》7月21日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宣布定档2020年7月31日全国上映。

李凌霄执导的动画影片《妙先生》宣布定档7月31日,该片由曾出品《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彩条屋影业出品。

dc54564e9258d1090bca9fc03b8fccb86d814df1.jpeg

由旗帜传媒投资出品的电影《白云之下》宣布7月上映,该片和《第一次的离别》一样,是同样关注少数民族生活和情感的电影,去年是唯一入围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最终获得最佳艺术贡献奖。

8月25日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荞麦疯长》

timg.jpg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海报

在复工令发出后,7月16日,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宣布重新定档七夕(8月25日)上映,该电影原计划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后因疫情撤档。

timg.jpg

《荞麦疯长》海报

同日晚,由马思纯、钟楚曦、黄景瑜主演电影《荞麦疯长》在官方微博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8月25日(七夕)上映。

中秋国庆档

《飞奔去月球》

《我和我的家乡》

1000.jpg

今年中秋,恰逢10月1日国庆节,由东方梦工厂及Netflix(网飞)制作中国动画片《飞奔去月球》,此前宣布将在中秋档期上映,这也是网飞制作的第一部大制作中国动画。

fc1f4134970a304e7c0c68a0b13ba781c8175cbc.png

去年国庆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曾振奋感动了无数观众,今年同系列接棒力作《我和我的家乡》也备受关注。20日,这部由张艺谋担当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的献礼大片《我和我的家乡》正式宣布锁定国庆上映。

年底上映

《温暖的抱抱》

a71ea8d3fd1f41349750731157bc6accd0c85ea7.jpeg

此前,由常远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发布预告片,首度曝光全明星阵容,除了李沁、沈腾外,还有我们熟悉的马丽、艾伦、田雨、王智等演员出演,同时宣布将在今年年底上映。

4af5-iwpcxkr3003014.jpg

还有一些热门电影在第一时间发布了海报,但尚未确定上映时间,包括《小妇人》《纽约的一个雨天》《邻里美好的一天》《绝地战警:疾速追击》《急先锋》《许愿神龙》等影片也发布全新中文海报,即将在内地上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责编金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