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向佐36岁生日发文感恩,向太官宣郭碧婷怀孕
07-20 13:01: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20日是演员向佐36岁生日,凌晨一时许,他在微博发文感恩,同时也为自己庆生。上午9点40左右,向佐母亲向太转发微博并祝福儿子,她同时官宣儿媳郭碧婷已怀有身孕。

向佐在生日微博写到,“感恩生我养我的父母,感恩携手相伴的妻子;感恩所有关注我们的人;遇到疫情,水到渠成的事情,也变得万般艰难;疫情还在继续,但我会尽其所能尽快到你身边;无论祝福,还是诋毁,都衷心希望每个人幸福快乐。”

向太则写到:“小两口的爱一定会像我老两口一样超过40年,相濡以沫,互敬互重。两个人都是36岁,加起来刚好是龙五爸爸的年龄,龙五也是36岁有向佐,你们也是如我们愿在36岁生个鼠宝宝给我们。所以这一切都是一个巧合的好缘份。祝福你们甜蜜幸福,快乐到老!”

今年1月16日郭碧婷36岁生日时,向太曾转发郭碧婷生日微博送上祝福,向太写到:“生日快乐宝贝,我们都是摩羯座的坚强执著努力不懈的女人,你36我63,大家的愿望是今年生个鼠宝宝,最重要的是你和向佐一辈子如胶似漆恩爱永远。一家人快乐开心健康幸福美满!”如今总算美梦成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