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影院恢复开放|重庆两电影院开始预售20日电影票?院方:只是上线测试系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汤皓2020-07-18 17:30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18日,有影迷在猫眼电影APP和淘票票APP上发现,重庆潼南和涪陵两家影院已经上线了20日的电影票预售,难道下周一就可以正式开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猫眼电影APP看到,上线预售的两部电影分别是动画电影《大鱼海棠》和《中国合伙人》,在淘票票APP上线预售的是《大鱼海棠》。

微信图片_20200718173104.png

猫眼APP购票页面截图

从7月20日到8月31日,首先有一大批经典影片率先上映,而在中影方面提供的影片名单中就有《中国合伙人》、《狼图腾》等14部影片,而华影提供的影片名单中就有《大鱼海棠》、《哪吒之魔童降世》等8部影片。

记者发现这两部预售电影的影城分别是潼南区的中影国际影城和涪陵环宇国际影城,随后分别致电这两座影城询问相关情况。

潼南区的中影国际影城一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今天只是影院上线测试票务系统,观众并不能进行实际购买,目前影院方还在和版权方协调片源问题,目前也还没有接到相关部门的具体复业时间通知,预计最快也要等到下个星期。

微信图片_20200718173108.png

淘票票APP购票页面截图

此外,记者从潼南方面了解到,目前各影院都正在做开业前的消杀工作,积极做好复工前的准备,潼南另一家影城横店电影城已经提前配备好消毒酒精、测温仪、一次性口罩等防疫物资,每日安排人员值班检查电路,开窗通风,维护放映设备等,确保影城环境安全。

影院表示,由于目前新片上档时间尚未确定,如果恢复营业,在过渡期内会在影院免费放映近30部高票房国内外影片,市民可以通过会员卡、参加活动前往体验,“开业后,我们将推出免费观影系列活动,后续会陆续上映《第一次的离别》《妙先生》等影片。”

涪陵环宇国际影城一位男性工作人员也表示,这只是上线测试影院票务系统,因为大半年也没有开业了,影院现在还没有开始做复工准备,预计要到这个月底才能做好重新开业的相关准备工作。

虽然复映影片片方不分账,电影院的票价也会很低,不过这位工作人员还是开心地向记者表示,“欢迎到时候你来这边观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责编徐远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