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第31届金曲奖入围名单公布!邓紫棋入围5项大奖
07-15 18:31: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5日下午,第31届金曲奖正式公布入围名单。阿爆和邓紫棋成为最大赢家,周华健、张震岳、吴青峰、梁静茹等均榜上有名。本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受疫情影响,已延至今年10月。

歌手阿爆成为这次入围的大赢家,总共入围8个奖项,分别是最佳作曲人、最佳编曲人、最佳原住民语歌手、最佳原住民语专辑、最佳作词人、最佳专辑制作人、年度歌曲奖和年度专辑奖。

阿爆曾在2007年出演过电视剧《白袍之恋》。她曾一度退出娱乐圈,转行去做牙医助理。虽然在乐坛名不见经传,但她在第28届金曲奖就已经获得最佳原住民语专辑奖。

e3aaa4fb51192da4da4bfd9a478ee381.jpg

入围数量位居次席的是邓紫棋,她以《摩天动物园》入围最佳作曲人、最佳国语专辑、最佳国语女歌手、年度歌曲奖和年度专辑奖5项大奖。

入围最佳国语专辑奖的还有王若琳、许哲珮、陈珊妮、魏如萱、吴青峰等人;入围最佳国语女歌手的还有王若琳、梁静茹、许佩哲、杨乃文、魏如萱等人,竞争相当激烈。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呼声颇高的杨丞琳的专辑《删·拾以后》没有入围任何奖项,不少网友都替她感到惋惜。

金曲奖评审团主席陈镇川受访时说,杨丞琳是他心中的遗珠,但在评选过程中没有所谓的“被刷掉”,只是共识上的交集,她较其他女歌手少了一点。

完整入围名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