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重庆逗乐坊端午“开箱”,用正能量相声传递欢笑
06-27 20:29: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jpg

逗乐坊开箱演出成功

端午假期,重庆青年相声团体逗乐坊迎来了庚子年的“开箱”演出,这也是该团队受疫情影响停演近半年后的首个相声专场。现场洋溢着掌声和欢笑,一些热心观众还为团队送来鲜花表示祝贺,这也让全体演职人员倍感温馨。

逗乐坊坊主宋好介绍,该团成立于2011年,近九年来,每周坚持演出相声专场,从未间断。今年受疫情的影响蛰伏了近半年,在此期间,团队也通过网络直播、发布短视频等方式继续保持与观众互动。同时,逗乐坊团队募捐1.5万余元捐赠给重庆市卫健委,还创作了一批抗击疫情主题的作品,包括相声《“疫”网打尽》、数来宝《我逆行,你平安》等,为抗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12.jpg

观众看得眉开眼笑

随着各行各业复商复市,逗乐坊团队也在端午节迎来了庚子年“开箱”演出。本场演出在龙门浩老街1号馆龙门剧场上演,按照有关规定,可容纳近500人的剧场只出售30%的座位,同时提示观众佩戴口罩,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虽然跟以往舒适的观赏环境相比似乎多了一道障碍,但正能量节目依然为观众带来了欢乐。

13.jpg

宋好、任鹏表演原创相声《乡音乡情》

记者在演出现场注意到,逗乐坊的观众80%以上是年轻人,其中不乏小学生随父母来欣赏相声。“开箱”演出的节目是精心安排的,既有原创作品《乡音乡情》,也有传统节目《学大鼓》,还有改编相声《生活喜事》等,说唱结合,传播正能量。节目内容还结合了疫情期间演员“宅”在家中的一些趣事,改编为相声素材,引起了观众强烈的共鸣,掌声笑声不断。

宋好表示,“清新幽默,时尚健康”是团队始终坚持的艺术宗旨,“当下的上座率要求很难实现更大的经济效益,但我们坚信,疫情终会过去,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文字/视频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