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警方披露卡姆涉毒被抓内幕:与特大贩毒案有关;国安外援巴坎布抵达上海,中超多队成功运作外援回归
06-27 12:20: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上海警方披露卡姆涉毒被抓内幕:与特大贩毒案有关

傲游截图20200627095015.png

备受关注的脱口秀演员卡姆涉嫌吸毒及容留他人吸毒案,已进入公诉阶段。很少人知道,这起案件其实只是一起特大贩毒案的“插曲”。

近日,参与侦破此案的虹口公安分局缉毒民警黄明(化名)向记者详细介绍了此案的侦破经过。据查,即使在疫情最严重时期,卡姆还在向毒贩购买大麻,并多次在家中容留同事陈某、李某等人共同吸食大麻。

详情点击》》

再改档!《花木兰》推迟到8月21日北美上映

101605.18748305_1000X1000.jpg

继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信条》推迟到8月12日北美公映后,原本定在7月24日公映的迪士尼《花木兰》也推迟到8月21日上映。华纳改档的理由是公共健康问题,其实就是新冠疫情让纽约、洛杉矶大部分影院无法在7月复工。迪士尼给出的改档理由也类似,原本7月中旬复工的加州迪士尼乐园也取消了开园计划。《花木兰》最早的档期是今年3月27日,疫情在美国爆发后,曾改档到7月24日。

详情点击》》

《怪物史瑞克2》导演凯利·阿斯博瑞癌症去世,享年60岁

101945.32788841_620X620.jpg

据外媒报道,曾执导《小马精灵》《怪物史瑞克2》等动画片的导演凯利·阿斯博瑞因病去世,享年60岁。阿斯博瑞生前罹患胃癌,与癌症斗争多年,美国时间6月26日早上在加州洛杉矶离开人世。

详情点击》》

国安外援巴坎布抵达上海,中超多队成功运作外援回归

1111.jpg

尽管中国足协没有官宣,但已经不少消息表示中超将于7月25日开赛。广州富力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俱乐部收到了中超七月中下旬开赛的通知,但具体时间和方案还在等最后的确认。”各种消息显示,距离新赛季中超开始仅有1个月时间,外援回归也成为近期关注重点。统计显示,不少俱乐部已经悄然将外援全部运作回国。

详情点击》》

30多位田径高手隔空对战,世界顶尖“田径通讯赛”下月打响

22.jpg

由于钻石联赛总决赛(苏黎世站)被取消,经世界田联、钻石联赛组委会和苏黎世站组委会商议,将于7月9日举办主题为“灵感竞赛”(Inspiration Games)的线上赛事,届时将有30位明星运动员在全球7座体育场隔空对决。比赛现场没有观众,参赛队员也不在同一个赛场比拼,而是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排名,在新冠疫情之下,田径“通讯赛”这个概念,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在此之前,中国田径协会已经举办了多场通讯赛,而世界田联也举行了3场视频连线的“终极花园对抗”。

详情点击》》

NBA公布复赛赛程,首日上演湖人大战快船

30d8-ivmqpck1962915.jpg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NBA今天公布了复赛之后的常规赛赛程。复赛首日将进行2场比赛,包括备受关注的LA德比。NBA将从北京时间7月31日正式复赛。复赛首日将进行2场比赛,分别是爵士对阵鹈鹕,快船对阵湖人。8月1日将进行6场比赛,对阵分别是:魔术对阵篮网、灰熊对阵开拓者、太阳对阵奇才、凯尔特人对阵雄鹿、国王对阵马刺、火箭对阵独行侠。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