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好莱坞传奇电影制作人跳楼自杀,疑因隔离太久患抑郁症
06-23 16:27:36 来源:网易娱乐

据外媒6月23日报道,好莱坞传奇电影制作人史蒂夫·宾(Steve Bing)于6月22日在洛杉矶跳楼自杀身亡,享年55岁。随后,洛杉矶警方证实了此事。

有知情人称,史蒂夫·宾这些年一直精神状态不佳,再加上近段时间情况比较特殊,史蒂夫·宾不得不进行自我隔离,长期的独处让他患上了抑郁症。对此,有人猜测,在隔离的这段时间,史蒂夫·宾无法与情绪自处,导致了悲剧的上演。史蒂夫·宾自杀的方法也很极端,他选择从27楼跳下,结束自己的生命,令人唏嘘。

(原标题:知名电影制作人跳楼身亡,疑因隔离太久患抑郁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