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姐妹开直播曝光木村拓哉私生活,并称老爸“幼稚鬼”
06-22 10:38: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木村姐妹和老爸.jpeg

6月21日是父亲节,木村拓哉的两个宝贝女儿心美(cocomi)、光希(koki)在社交媒体直播爆料老爸木村拓哉的私生活。姐妹俩还透过限时动态晒出老爸私照,让大批网友直呼惊喜。

木村姐妹小时候和老爸.jpeg

木村姐妹小时候和老爸

此前木村心美、光希姐妹曾和网友约定,只要是特殊纪念日就会开直播,此次恰逢父亲节,她俩也按照约定爆料老爸木村拓哉的私下一面。比如爸爸喜欢的料理“泡菜炒猪肉”,比如吉卜力动画中最想交往的对象并不是老爸配音的“霍尔”,而是《魔法公主》的阿席达卡。

被问起希望爸爸改进的缺点,妹妹光希说“希望他戒烟”。“我很怕蟑螂,他都抓著蟑螂笑着追我,这点真希望他别再做了”。姐姐心美则说,“我在看动画的时候,他会拿著遥控器威胁我说‘要关掉咯’,这个我真希望他别这样闹啦!”,光希还说自己切菜的时候,爸爸喜欢把脸凑近捣乱,苦笑老爸实在是爱恶作剧的幼稚鬼。

木村姐妹在直播中.jpeg

木村姐妹在直播中

身为优质偶像,木村拓哉婚后家庭生活相当低调,十多年来面对网络谣言全部不回应,如今妻子工藤静香、女儿心美、光希相继出道,一家如今全是艺人。两个女儿透露,爸爸在家就像是“长男”,会陪孩子一起玩就像孩子,一家人还有个在线群组,取名“木村家”,互相留言“何时回家”,爸爸喊妈妈昵称“静”,而且除了拍戏以外,大部分时间都会回家吃饭。

限时动态里曝光的丑照.jpeg

木村心美晒出的丑照

除了开直播,木村光希还在微博公开小时候和爸爸木村拓哉的影片,老爸光着上半身和她又笑又玩超开心,见爸爸嘟嘴索吻还转头拒绝。姐姐木村心美则是通过“限时动态”大晒丑照,嫩脸被老爸挤成一团,加上“Happy Father'Day!!”双双祝老爸父亲节快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